IFABC全球認證媒體名單

IFABC全球認證媒體名單

國際認證審計局聯合會 (IFABC) 是一個由行業贊助組織組成的全球聯合會,它認識到在快節奏的媒體環境中,廣告商和廣告代理商需要來自一致且獨立驗證且易於訪問的媒體數據的確定性用於廣告策劃和投資。

IFABC 成員組織提供的服務旨在支持用於各自市場廣告交易的媒體數據的透明度和問責制。

IFABC全球認證媒體名單

媒體認證建立信任——國際趨勢

IFABC 第 30 屆大會“IFABC 2022:新十年的國際趨勢/認證/願景”在維也納市中心舉行。該會議由奧地利 Österreichische Auflagenkontrolle (ÖAK) 於 2022 年 9 月 27 日至 29 日在維也納主辦,使成員能夠聯繫、分享全球媒體審計和保證工作的經驗,並展望未來的創新。

新任 IFABC 執行委員會由ABC UK首席執行官 Simon Redlich連任總裁,美國媒體審計聯盟 (AAM)首席執行官 Tom Drouillard和 ABC India 秘書長 Hormuzd Masani 也連任分別當選為集團秘書和名譽財務主管。

IFABC 全球認證媒體名單報告

國際認證審計局聯合會 (IFABC) 整理名單報告,包含來自全球 22 個參與國家的近 15,000 個經過獨立驗證的媒體資產。該報告為廣告商、營銷商和媒體機構提供資源,以建立可信媒體來源的白名單、尋找新媒體機會或確認他們自己的媒體選項數據庫。

該報告按格式突出了媒體品牌,包括印刷雜誌和新聞、網站和應用程序、活動、網絡、廣播、戶外、影響者和其他格式。該報告還包括有關目標受眾(B2B 或 B2C)以及產品是付費還是免費的詳細信息。每個列表都包含指向證明媒體品牌的 IFABC 成員的鏈接。

最新報告:2023 年 3 月 6 日,點我下載最新報告

原文出處:https://www.ifab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