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連絡我們
www.abc.org.tw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
傳媒稽核認證會

IFABC國際稽核組織聯盟會員國
ABC全球分佈圖

歷史沿革

品牌認證的非營利組織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 (The Audit Bureau of Certification;簡稱 ABC) 的前身為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行公信會,乃因應國內媒體業者對發行量認證的重視,在廣告界多位有識之士的推動下,於 1994 年成立。
在數位時代的浪潮下,ABC除維持傳播媒體在紙本發行量的稽核服務外,亦整合網站流量、電子報、社群經營等管道數據的全方位認證,站在第三方非營利組織的立場,協助傳播媒體完整詮釋其品牌力,並在與廣告主、代理商等進行廣告交易時,具一致性的計價基準及運用依據。
引進思潮以因應變遷
全世界約40個ABC組織分布於各大洲,1963年組成之國際稽核組織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BC;簡稱IFABC),以加強各國ABC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我國於2008年加入為IFABC會員國。
在全球脈動一致的年代,ABC-ROC近年來積極與稽核組織聯盟會員國等互動,期引進並分享國際思潮與關鍵趨勢,善盡公益平台之責,與國內業者共同因應多元化及日益變遷的市場環境。
提供精準及完善的稽核及資訊服務
ABC「傳媒稽核認證會」自1998年到目前已出具約160份稽核報告,今後仍以豐富的認證經驗持續稽核服務外,亦將提供更精準及完善的稽核制度及資訊服務,期待獲得更多大眾的支持與肯定。我們將秉持一貫的宗旨:依據公平、公正、公開之原則,為廣告主及代理商爭取更合理的交易空間、使傳播媒體有一個公開的經營指標,促進廣告及經營之合理化,以達成社會公器之誠信目標。